《鬼怪》台词

自从认识你之后,我就再没有看过星星,看星星做什么,看叔叔的眼睛就够了。


命在旦夕时,要虔诚祈祷,或许,某个心软的神,会听到你的祈祷。


和你散步真好,能来接你真好,看着你真好。


哪有持续千年的悲伤,哪有持续千年的爱情,我投‘有’一票,投哪个?悲伤还是爱情,‘悲伤的爱情’。


跟你在一起的时光,全都很耀眼。因为天气好,因为天气不好,因为天气刚刚好。每一天,都很美好。


29岁的你还是一样笑靥如花,但你的身边,却没有我。


我的此生,最终还是结束了不灭。待我死去,过了许多年后的你。我死去之后,过了多年的你。在没有了我的你的人生,将我忘记终于完美。


我该消失了,为了笑靥如花的你。我该做的选择,就是结束此生。


没有一个地狱使者能带走想嫁给鬼怪的人,而且还当着鬼怪的面。


剩下的人得更努力的活着,虽然偶尔会哭,但是又会笑,又会更坚强的,那是对所接受的爱的礼仪。


爱的物理学:质量的轻重无关体积,那个如同紫罗兰般渺小的女孩,那个如同花瓣飞舞的女孩,以比地球还大的质量吸引着我。瞬间,我如牛顿的苹果一心地滚向她。发出咚的声响,发出咚咚的声响。心脏从天空降落到地面一直持续着眩晕的摇摆运动,这是初恋。


记住…一定要记住。他的名字是金信,个子很高、笑起来很悲伤,他会化成雨、化成初雪,他会遵守约定的,记住…一定要记住,你是那个人的新娘。


不要再召唤我了,没必要了,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


人生嘛,原本就是暂停,暂时的停留。


地狱,也不是地狱才有。


你在干什么?我来接你。从哪里来的?从你走过的所有路。


此生遇见你,无与伦比。


淋着雨回家的傍晚,成为你雨伞的是什么呢?一召唤就会回应的声音,在同一时间看过同一事物的记忆,第一次配合彼此的脚步一起走过的瞬间之类的,你想起了谁吗?对,就是那个人。


一起走过的所有,一起看过的所有风景,羞涩或心动地提出和回答的所有提问和答案,每一个瞬间的你,我都爱。


听说人会经历四次人生。那这一生是第几次呢?可能的话,我希望这是第一生,那样的话,第二次,第三次,还有最后一次,都能与你相遇。


你既是我的生路、亦是我的死途,而我,喜欢这样的你。


不要总是哭,要多笑。不要总下雨,会给市民带来不便的。


你一定要等我,这一次换我来找你,用跑的。我会快快跑去,快快回来的。你一定要等我,我去去就回,很快的。


如果你想听,我也可以说,我爱你。


我是第几任新娘啊?第一任也是最后一任。


你在我身边的话,我觉得活多久都没关系。


每年下初雪的时候,乙方要回应甲方的召唤,因为甲方会等待。


荞麦花的花语是什么?“恋人”


好寂寞啊,偶尔会倒着走,就为了看自己前面的脚印。


一般人类是无法忘记奇迹的瞬间的。


人总是会死去,所以人生才更美好。因为知道生命有结束的一天所以每天都很不一样,每个阶段都很努力地生活,如果像鬼怪一样知道生命不会结束,那此时此刻,又该为了什么而活呢?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杨家小猴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