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口秀金句

躺的时候想卷,卷的时候想躺,永远年轻,永远左右为难。——鸟鸟


不要再给我画饼了,我咽不下去了,我在戒碳水。——鸟鸟


上大学你说,工作了自己赚钱就自由了。工作了你告诉我,下了班就自由了。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你告诉我自律给你自由。——鸟鸟


躺有躺的价格,卷有卷的价格,就看公司怎么选。——呼兰


该卷的时候卷,这样子你才能有机会躺,大部分躺不了的人,都是该卷的时候你没卷,才会在后面无数的时候卷。——呼兰


你跟老板提涨薪,老板跟你诉苦,让你跟公司同甘共苦,共苦完了,到同甘的时候,他说我干了你随。——呼兰


这个社会,只要你正常,你就能打败90%的人了。——呼兰


我对宇宙如此渺小,我对公司却如此重要,一天不出去就扣我钱。——呼兰


中年人面对鬼屋就像他们面对生活的态度一样跑不动,也跑不掉——呼兰


我跟消费主义的关系,很简单,八个字——深受其害,乐在其中。——呼兰


忘掉密码是最好的财富密码。——呼兰


我现在住两居室,一个卧室住我,另一个卧室住我的尊严——何广智


很多20多岁的女孩子,都很焦虑,觉得自己离30岁越来越近,不像我,离30岁越来越远了。——小鹿


你到底是想通过我这张脸,表现面膜的什么作用呢?副作用吗?——徐志胜


随着发际线越来越高,脸越来越长,我就感觉我的脸在跟头发抢地盘。这个头发掉的,是真给我长脸。——徐志胜


我们这些打工的,但凡有着6岁孩子的心态和体能,就可以称霸所有职场。因为你有着世界上最旺盛的好奇心、最独立的人格。——童漠男


我不仅没扼制住生活的喉咙,还让生活薅住了头发。——何广智


如果说爱情是一场游戏的话,我就是里面的NPC。——何广智


渣男的恋爱观是各取所需,舔狗的恋爱观是天道酬勤。——何广智


其实恋爱已经成了现代年轻人的“爱情代糖”,就是它可以让你尝到爱情的甜,但不长爱情的肉。——ROCK


这世上能给人选的多数都是假象,其中最假的就是让人以为自己有得选。——李诞


人生还是稍微有些难的,你要有所准备,“加油”能解决的问题不多。——李诞


结婚为什么要放炮竹啊?想必是给自己壮胆吧。——李诞


仪式感就是给没意义的事情找意义。——李诞


没有朋友多孤独啊?有了也一样!——李诞


众生平等,不是说众生都有一样的价值,而是说众生都一样没有价值。——李诞


我们不是结了婚才悲观,是都有了悲观的认识才敢结婚。——李诞


做废物是极需要天赋的,我们普通人只配好好活着。


大部分人都有一个经不起推敲的幻觉,认为只要换换环境,自己的人生就会有起色。——李诞


俗话说得好,夫妻本是同林鸟,分开了也要一起飞得更高。——程璐


垃圾就是,放错了地方的资源。——孟川


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,但凡凑齐三样,我都吃上茶叶蛋了。——庞博


只要你转行的速度足够快,年轻人就永远追不上你的脚步。——庞博


我过啥样的生活,我就美化啥样的生活,每个人都可以美化5分钟生活。——思文


你们发现没有,人只有在劳的时候,才会想我要进行劳逸结合;你在逸的时候,你从来不会想我要劳逸结合,你只会想我要一劳永逸。——梁海源


我整套时间管理流程,只能分为3个阶段:昨天今天和明天。昨天没睡好,今天早点休息,明天不能这样了。——梁海源


我自己觉得,我自身很强大。我觉得我这辈子,永远不会道德绑架别人,但我也不会被生活所绑架。——小佳


很成功的新人,二十几岁少年得志、挣大钱,他们的出现,搞得现在很多人觉得,我混得很差很失败,其实我只是平凡而已。大家要知道,一个二十几岁在异乡打拼的年轻人,平凡和普通是常态;成名和暴富是变态。——江梓浩


属于我的时代还没有过去,因为首先它就没有来!——王建国


你谈恋爱图啥?不就图个热热闹闹嘛!——杨笠


实力不行靠运气,运气不行靠寿命——杨笠


我想对那些不喜欢我的人说一句,我也不喜欢你——李雪琴


宇宙都有尽头,北京地铁没有——李雪琴


人生总是有很多让你后悔的选择,眼泪流干也回不去了——王勉


世上无难事,只要会逃避——王勉


这个世界本来没有规则,人数够多,就能制定规则——张博洋


夫妻之间的吵架,就像生活中的感冒很难避免——老田


人啊,结婚时间长了,难免会有点感情——小块


我发现人就是这样,遇到了不想去面对的事,明知道答案也不想承认——小北


婚姻和爱情的差别,那就是真实——皮球


其实很多诈骗,是有剧本的,那是真正的剧本杀。——陈国平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杨家小猴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